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

春節三日遊

今年春節我去了很多地方,像 : 台中、台南、南投,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 : 九族文化村。
那裏有新增了一些遊樂設施,包括 : 日月潭纜車、加勒比探險等等......我第一個玩的遊戲就是加勒比海探險,剛上去時我有點怕怕的,因為我有懼高症,不過當我玩完第一次後,就感覺還蠻好玩的,所以我就玩了第二次......後來我玩完加勒比海探險後,玩了比它幅度小的金礦山,之前我玩金礦山的時候都會很怕,不過有了加勒比海的經驗後,就不害怕了。
玩完水上遊樂設施後,當然也要玩陸地上的 !! 我去到馬雅探險那兒玩,這也是我的初體驗,當時我心裡想這因該是我倒數最後第二次了 ! 因為還有一次是畢業旅行,結果玩完後,我就不這樣想了,雖然它衝得很快也一直甩,不過很好玩,所以我下次來必定完它。
這次九族拿走我兩個初體驗,不過我也得到兩個新經驗,令我收穫很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