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畢旅

耶~我們期待已久的畢旅終於到了!!當天我們看到導遊時,我們都在說:ya~我們的導遊是裡面最正最漂亮的耶。心裡就暗爽的一下,之後,我們就上車前往我們第一個目的地。
第一天,我們的第一個地點是 台中科博館,那兒有很多我們沒看過的東西,尤其是 : 大王魷魚,牠是我看過最長的魷魚也是最大的,讓我大開眼界,裡面也有可愛的小海獅和北極熊,可是因為太期待第二天的九族文化村,所以其他的幾乎都忘了,接著我們就東看看西看看到台一生態農場做押花,那裏花花草草都長得很漂亮,還有星座許願池,另外還有用花草作的巨大機器人呢!那兒還有花草作的迷宮,只不過很多人都亂撞亂撞一下下就跑出來啦....,那兒有一個蝴蝶園,裡面有很多漂亮的蝴蝶,但因為我不太喜歡蝴蝶,所以就跑出來了......,後來我們就到飯店吃晚餐囉!他的菜幾乎都跟中餐一樣,吃得有點膩,吃飽後我們就到一個廣場開始我們的:青春晚會囉!!!!!!!!!那天真的很HIGH,導遊說時麼我們就做甚麼,所以我們班是那三班裡面最HIGH低~尤其是導遊說:BBB BB,我們就說:遊蕾遊蕾遊累遊,真的很好玩,而且那天的星空很漂亮,煙火也很美,但是沒有全班的人一起看......。不過有些人的表演就很厲害啦,像:五班的陳益宗等等的.....!!
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到期待已久的:九族文化村玩囉!!!!!!!!!!一開始要坐纜車時,我們一上車看到君君小公主跟我們坐耶~~超HIGH的^^,後來我們就跑到九族裡面玩囉!!!!我們第一個玩的是:太空山,它是個室內的雲霄飛車,在裡面很暗,就因為這樣,而令人感到特別快特別好玩。我們接著玩的是超好玩的海盜船,我們的位子很後面....超刺激的!!船開始啟動時,大家的臉都冏在一起>//<超好玩的!!直到船盪到最高峰時,眼看大家的臉都面目全飛^^,只有我和幾個人是眼睛敢張開,手敢舉起來的!!後來我們就玩完裡面的設施,到金礦山去~我們坐的第一次只有我和詹宜庭而已,兩個人沒甚麼好玩的,只是女生跟女生坐,感覺蠻不同的,因為因為之前我都是和爸爸ˋ哥哥和姊姊坐,所以蠻不同的。而我們正要拿東西走人時,碰巧遇到男生,所以就玩了第二次!!!第二次我們坐船時,有6個人耶!!!感覺就很不同,在裡面的過程中,超HIGH的,結果我們下來時,全部人就決定去挑戰更刺激的:加勒比海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